•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信使網絡繁簡通》能幫你做什麼?

1)

對於單一內碼的網站,信使網絡繁簡通可以把其潛在用戶群迅速擴展到全華人地區。

2)

對於正在用大量人力物力來維護非本地內碼版本的網站,信使網絡繁簡通可以立即為其省下大量的人力物力。

3)

對於已經有多個不同地區分站,而且分跨兩岸三地的網站。信使繁簡通可以幫助它把實現簡繁網站之間的用戶互通、資訊互通。



是自己研製還是採用《信使網絡繁簡通》?

中文異種內碼版本的實現有多種不同的形式。您可以自己去做,也可以採用免費的小軟體。但採用《信使網絡繁簡通》作為一個長期、專業的解決方案,始終是您最佳的選擇。您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去考慮異種內碼版本做得是否成功:

1)資訊完整性
有不少的網站只對部分的新聞或靜態頁面做有兩個版本,對其他大多數的動態資訊(例如 BBS、聊天室、webmail、搜索引擎等等)並沒有雙語版本的處理。一個好的簡繁轉換系統應該能夠把整個網站所有的內容、功能完整地實現簡繁雙語。這正是信使 網絡繁簡通所能提供的。

2)準確性與速度
《信使網絡繁簡通》是經過眾多國家級權威網站經過嚴格測試審核,並最終採納使用的繁體發佈解決方案。在中文簡繁轉換過程中,可以總結出四個不同等級的轉換精度。《信使 網絡繁簡通》能夠達到第三級轉換的精度,並通過對不同目錄的設置向第四級精度靠攏,是目前轉換準確性最高的網站繁簡互換解決方案。
《信使網絡繁簡通》的轉換速度非常快,安裝在普通的 PIII-1G 的 PC 機上,可以達到 30Mbits / 秒的轉換速率。如果您是在普通 10M 局域網內,這樣的轉換速度可以讓局域網飽和 3 次。這個速度比採用免費 CGI 轉換程式處理速度高 2 個數量級,在同類產品中也獨佔鰲頭。

3)維護方便性
不少網站為了維護一個異種內碼的中文版本投入了很多人力。比如為了實現數據庫的單一內碼,專門組織開發小組來實施。但這也僅僅解決了一個網站眾多方面的一個很小的部分。而且投入了人力之後,依然存在著長期維護的問題。互聯技術不斷發展,網站的內容也不斷更新。對於非專業簡繁互換軟體研製的網站,由於自身製作的繁體適應性的問題,使網站在增加欄目或更新頁面後,繁體不能正常輸出。與此相比,信使 網絡繁簡通能夠一次性解決全部內碼轉換問題。維護異種內碼版本不再需要任何人力投入。
我們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長期專注于網站繁簡轉換系統的研究,並不斷地對軟體功能進行升級與完善,使我們的客戶付出少,得益卻甚豐。
 

資源佔用
信使網絡繁簡通只需要一台普通的 PC 就可以承受大若“新華網”這樣的網站的繁體數據流量。只要佔用一套內碼的硬盤空間就可以實現簡繁兩套內碼的網站發佈。無須安裝大型數據庫以支援,除了 NT + IIS 或 Linux + apache 這樣的最基本配置,無須安裝任何其他輔助軟體。乾淨、節省卻無比強大。

 

大勢所趨
繁簡文字的差異
繁簡轉換的難點
網絡溝通無障礙
關於您的網站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