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信使網絡繁簡通》可以非常方便地幫助您的中文網站實現繁簡體雙版本發佈。如果您的中文網站本來只有一個繁體版本或只有一個簡體版本,使用《信使網絡繁簡通》服務,您就能夠同時擁有繁體和簡體兩個版本。

《信使網絡繁簡通》不僅可以實現靜態網頁的繁簡轉換,而且可以實現網站動態內容的實時轉換。BBS、WebMail、搜索引擎、基於 web 的聊天系統以及各種各樣的後臺數據庫應用,都可以通過信使網絡繁簡通實現繁簡轉換。這意味著無論一個中文網站的內容有多豐富,如果它本來只有一個繁體或簡體版本,信使 網絡繁簡通都可以把它的潛在客戶群延伸到全球的華人領域。

《信使網絡繁簡通》是目前中文網站繁簡互換的第一品牌,已經被中央各大權威網站和各行業中有代表性的大網站所採納。使用《信使網絡繁簡通》服務可以使您 100% 地免去製作和維護網站繁體版或簡體版的人力。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