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我的網站用的是 HP Unix +Netscape 是否可以使用繁簡通?
可以通過我們的信使網絡繁簡通網關使得您的網站成為一個雙語網站。詳細情況見下面問題的解答。
 

我們的網站有多臺服務器,操作系統有 NT4.0、Win2000、linux、SunOS,Web 服務器有 Apache、IIS4.0、IIS5.0 如何使用信使網絡繁簡通?
在此情況可以通過安裝繁簡通網關來解決,從而減低管理多個平臺、多臺主機的復雜性。您需要將各個域名都指向繁簡通網關,繁簡通網關就可以根據您的配置按照不同的域名將請求發送到不同的後臺主機。關於繁簡通網關的形式請參看:產品形式與報價如何購買 。

與 IE 的功能對比
已有的網站使用繁簡通
多分站的網站使用繁簡通
關於操作平臺
軟件兼容性
圖片中有漢字怎麼辦?
網站大流量的處理能力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