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保用 下載 選購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購貨須知

出貨與退換貨
私隱權
保護聲明
 

 

付款方法

 

信用卡付款

 

1.

所有客戶均可以 VISA 或 MasterCard 信用卡付款。

 

2.

所有價目及交易以港幣結算。

     

送貨服務

 

本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送貨服務。

 

1.

在接到客戶的訂單後,本公司客戶服務部會在下一個工作天送上電子郵件,以茲確認。

 

2.

送貨服務部將於 3 個工作天內與客戶聯絡,作出送貨安排。如果因為特殊情況例如缺貨、天災及戰爭或未能預見的情況下,不能如期送貨,本公司的客戶服務代表將立即與客戶聯絡,另行安排送貨事宜。

 

3.

本公司會依客戶指定的地址送遞產品,但若無人簽收或拒收,我們均視此交易已完成,而所收取費用亦不獲退還。

 

4.

客戶須全數支付其國家就所訂購產品所徵收的所有關稅、增值稅、銷售稅及任何費用。

     

保養服務

 

本公司為產品提供售後服務,有關的保養服務及條款,請參考保養卡的內容。

     

一般事項

 

1.

由於使用或依賴本公司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或有關本公司任何資料的遺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

本公司沒有檢閱所有連結本公司網站的網站。對於任何非本公司網站或任何其他連結本公司網站的網站的內容或準確性,我們概不負責。

 

3.

客戶同意其訂購行為均以本公司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

 

4.

客戶之資料(如送貨地址)如有變更時,應立即通知本公司加以修正,並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其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5.

公司有權決定是否接受客戶訂購要求而無須作任何解釋。

 

6.

本公司保留更改所有上列及其他有關售賣產品條款之最終權利,而不須作任何事先通知。

 

7.

若本文的中、英文版本有分歧或出入,應以中文版本為準。本公司對本文所載條款的所有內容擁有全部解釋權。

 

8.

以上條款受香港法律所管轄。

 

 

 

 

如客戶有任疑問,請 E-mail 與我們聯絡 rnb@rnb.com.hk 或致電 (852)23805351。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