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出貨
與退換貨
購貨須知
私隱權
保護聲明
 

 

 

 

當若您收到損壞或不完整的貨品,可於收到貨物當日起七天內與我們的客戶服務部聯絡:
電話:852-2749 3325 或
電郵:rnb@rnb.com.hk
得到我們的同意後,才可以將貨品退回給我們。所有未經授權的退貨,本公司無法處理。

 

訂購一經確認,恕不退款。

 

退換產品必須包裝完整,如退換之產品有任何殘缺或過期退回,本公司有權不受理。

     

本地退換:

 

本地退換產品請直接到本公司辦理。

     

海外退換:

 

收到退回的貨品後,我們會測試您的貨品,如果我們找到您所指的問題,我們會以一般空郵方式 (Air Parcel Postage) 換上新的同樣貨品,否則我們會將原件貨品送回給您。

 

退貨的處理時間約為一星期。退貨時,請選用最可靠的運輸方法,假如貨品於退貨途中遺失,本公司恕不負責。另外,我們不會負責快速付運的費用。

 

若退回的貨品獲證實受損壞或不完整的話,我們將會為您準備全新的貨品並進行付運,恕不接受更換其他貨品。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