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支援

香港增補字符集
最新版本 HKSCS (+PUA)

香港共通中文界面 ISO10646

 

 
 

字型編碼全面採用 Unicode 國際標準規格,並支援香港特區政府共通中文介面及香港增補字符集最新版本HKSCS (+PUA)。

   
 
 
 

字型書寫方式符合香港需求

 
香港有頗多中文字與現有的電腦中文字寫法不盡相同,華康為了充份照顧香港客戶的需要,將字型修訂至符合香港用戶書寫方式。
 

   

GB5 字型可將繁體文字內容轉換為簡體字

 

 


GB5 簡體字型幫助用戶將文件檔案進行繁簡轉換,沒有簡體字碼的位置會以繁體字自動填上,解決中港兩地文件往來的問題。
 

 

 

 
 

文字符號替換
歸類功能美化版面

 
搭配 Adobe InDesign 選表功能,OpenType
規格字型可同時呈現相類似的文字與符號,方便
使用者自由選用。

 

 
 

自動搭配風格相同之英文字型

 
所有字型都附有風格完全對應的英文字型,具備 Proportional spacing 調和字格式,可做出最佳的中英文字混排效果。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