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華康科技一直以來致力於漢字設計,追求美學與科技的創新,讓文字有不一樣的表情。期許透過有生命力的文字來溝通情感與傳遞文化,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華康 OpenType 香港字庫系列支援 Windows 11 及 Mac 平台, 為用戶帶來跨平台的工作便利。

   
 

跨平台執行字型精準呈現

可選擇安裝在
Windows / Mac

OpenType 是

共同開發的一種跨平台字體文件格式,為用戶提供更具豐富排版特性的字體格式,現已成為一種業內標準,支援高級印刷控制能力及令製作的文件尺寸更小,並支援更新的 Unicode 標準定義的國際字符集。

 
 
最高質素螢幕字型顯示

 
OpenType 包含了列印和顯示兩種電腦數據,無需另外配置 Bitmap 字供顯示之用。在螢幕上 OpenType 較
TrueType 顯示小字更為清晰可辨,大字更加平滑美觀。

 
 

TrueType -
 

小字較模糊不清
大字較不平滑

OpenType -
 

小字清晰可辨
大字平滑美觀
 

 
最高質素 (PostScript) 列印效果
可對應後端 PostScript 字型
最高效率輸出

內建 PostScript 最高品質字型資料,無須後端 PostScript 字型對應,即可以輸出高品質的字。
如選擇對應後端 PostScript 字型,則可達致最高效率輸出。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