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軟件 • 多媒體影音 • 雲端應用
 
 
 
 

我的網站已經有繁體版(簡體版)了,信使網絡繁簡通能幫我們什麼?
中文異種內碼版本的實現有多種不同的形式。我們認為應該在三個方面去考慮異種內碼版本做得是否成功:
 

1.

信息完整性
有不少的網站只對部分的新聞或靜態頁面提供兩個版本,對其他大多數的動態信息(例如 BBS、聊天室、webmail、搜索引擎等等)並沒有雙語版本。一個好的繁簡轉換系統應該能夠把整個網站所有的內容、功能完整地實現繁簡雙語。這正是信使網絡繁簡通所能提供的。
 

2.

維護方便性
不少網站為了維護一個異種內碼的中文版本投入了很多人力。比如為了實現數據庫的單一內碼,專門組織開發小組來實施。但這也僅僅解決了一個網站眾多方面的一個很小的部分。而且投入了人力之後,依然存在著長期維護的問題。與此相比,信使網絡繁簡通能夠一次性解決全部內碼轉換問題。維護異種內碼版本不再需要任何人力投入。
我們秉著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地對軟件功能進行升級與完善,使我們的客戶付出少,得益卻甚豐。
 

3.

資源占用
信使網絡繁簡通只需要一臺普通的 PC 就可以承受大若“新浪”這樣網站的數據流量。只要占用一套內碼的硬盤空間就可以實現繁簡兩套內碼的網站發布。無須安裝大型數據庫的支持,除了 NT+IIS 或 Linux+apache 這樣的最基本配置,無須安裝任何其他輔助軟件。乾凈、節省卻無比強大。

與 IE 的功能對比
已有的網站使用繁簡通
多分站的網站使用繁簡通
關於操作平臺
軟件兼容性
圖片中有漢字怎麼辦?
網站大流量的處理能力

 
 

 

主頁 軟件 多媒體影音 雲端應用 最新消息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導覽
Copyright (C) 2024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