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保用 下載 選購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全面採用 Unicode 編碼   

書寫方式更符合香港需求

 自動搭配對應的英文字型最佳中英文混排效果 

 支援電子文件內嵌格式 PDF (Acrobat)

 


香港有頗多中文字與現有的電腦中文字寫法不盡相同,華康為了充份照顧香港用戶的需要,將所有字型修訂至符合香港常用的書寫方式。


香港增補字符集 HKSCS 有兩套編碼方案,一套適用ISO 10646 國際編碼標準平台,另一套適用於大五碼系統,「香港靚字集10」的中文字符已包括以上兩套編碼方案在內;除了支援 HKSCS 規格以外,更同時支援舊版 GCCS 規格,確保用戶新舊文件都不會缺字。


簡體字型幫助用戶將文件檔案進行繁簡轉換,沒有簡體字碼的位置會以繁體字自動填上,解決中港兩地文件往來的問題。
從內地送來的 GB 碼文件檔,亦可利用簡體字型在 Unicode 與 Big-5 視窗環境下即時閱讀及列印。


「香港靚字集10」所有字型都附有風格完全對應的英文字型,並有 Proportional spacing 調和字格式,可做出最佳的中英文字混排效果。

國際標準 International Ideographs Core (IICORE) 表意文字子集包含 9,810 個字符。適合用於記憶體容量、輸入/ 輸出能力有限的設備。
「香港靚字集10」方便電腦用戶與小型通訊裝置交換訊息。

 
 

 
 
 
 

   下載產品目錄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地圖
Copyright (C) 2015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