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保用 下載 選購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倉頡輸入法練習程式使用隨機抽樣方式,提供不同的字母或文字給你練習,可選擇基本的字母練習,進而提升至速成或三碼練習,最得是倉頡練習,由淺入深,使你可在短時間內,由不懂得中 文字碼,進而成為中文輸入能手。
 


 

倉頡輸入法分為 25 個字碼,字母練習主要是幫助你熟練每一字碼在鍵盤上的位置。


 

只需輸入每個字的第一及最後一個字碼,為初階使用提供的練習。


 

只需輸入每個字的第一、二及最後一個字碼,為進階使用提供多一個選擇。


 

倉頡輸入法將每個字由上而下、由左至右,最多分為五個字碼,字首兩個碼字身三個碼。

 

 
 
 
 

   下載產品目錄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地圖
Copyright (C) 2015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