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保用 下載 選購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OpenType 包含了列印和顯示兩種電腦數據,無需另外配置  Bitmap 字供顯示之用。在螢幕上 OpenType 較 TrueType 顯示小字更為清晰可辨,大字更加平滑美觀。

 

字型編碼全面採用 Unicode 國際標準規格,並支援香港特區政府共通中文介面及香港增補字符集最新版本  HKSCS-2008。

 

Windows 平台下使用 OpenType 字型所製作的檔案,在 Mac 平台執行時,只要具備相應的應用軟體和 OpenType 字型,版面的字型便能精準呈現。

金蝶 OpenType HK Edition 183 內建 PostScript 最高品質字型資料,無須後端 PostScript 字型對應,即可輸出高品質的字。如選擇對應後端 PostScript 字型,則可達致最高效率輸出。

 

所有字型都附有風格完全對應的英文字型,配合
proportional spacing 調和字格式,做出最佳的中英文字混排效果。

 

香港有頗多中文字與現有的電腦中文字寫法不盡相同,華康為了充份照顧香港客戶的需要,將字型修訂至符合香港用戶的書寫方式。

 

GB5 簡體字型幫助用戶將文件檔案進行繁簡轉換,沒有簡體字碼的位置會以繁體字自動填上,解決中港兩地文件往來的問題。

 

搭配 Adobe InDesign 字選表功能,OpenType 規格字型可同時呈現相類似
的文字與符號,方便使用者自由選用。

 
 
手寫風格字型
最高質素字型顯示
支援 Unicode 編碼 / HKSCS
跨平台執行字型精準呈現
最高質素列印效果

自動搭配英文字型

寫法符合香港需求
繁體字轉換為簡體字
文字與符號歸類功能
字型範例
   

 下載產品目錄

 

 
 

 

主頁 中英文軟件 多媒體影音 互聯網應用 新聞 支援服務 關於力衡 下載 網站地圖
Copyright (C) 2015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