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套字數最齊、筆劃最標準的中文字體

 
 
   
 
 

華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於本屆國際電腦展 2002 推出華康標準宋體字,這套字是目前香港第一套依據香港特區政府《香港電腦漢字印刷體(宋體)字形參考指引》製作,同時支援最新香港增補字符集 HKSCS - 2001 及中文共通介面 ISO10646。

雖然中文共通介面 ISO 10646 有一個統一的編碼集,但是它只提供了漢字的抽象字形碼位,並未界定漢字的具體字型,所以各個地區可根據當地不同的要求,定義並製作具體的電腦字體。現時在香港通行的中文電腦字體,大部分未能完全照顧到香港的書寫習慣。

華康科技自 Windows 3.1 年代起已為香港人製作有香港常用字的中文字體。多年來不斷更新字體產品;積極快速回應香港政府在中文電腦用字的各種需求,幫助香港人在日漸普及的電腦、電子通訊及資料交換過程中解決中文資料失誤的問題。

教育工作者可以用華康標準宋體教導學生正確書寫中文字;商業機關可以用華康標準宋體製作中文電腦文件及中文資料庫,確保中文字符合香港書寫習慣及不會出現缺少香港字的情況。香港特區政府日常工作現正快速向電子化發展,香港市民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上都有越來越多的機會直接在互聯網上填寫送出中文資料,使用華康標準宋體可以保證在互聯網上傳送中文資料正確無誤。

華康標準宋體具備香港中文字字數最齊全、書寫方式最標準的特點,是每一個香港人在現代資訊社會生活與工作所必須配備的中文字體。

華康科技提供經濟價格之用戶授權書給予各界商業機構用戶,並有特惠價格之全校用戶授權書供全港中小學購買。香港市民在使用華康標準宋體而不涉及分銷及商業用途情況下;更可享受完全免費的特別優待。

垂詢請致電 2749 3325 華康科技 PC 字型產品總代理力衡電腦系統有限公司佘小姐洽。

 
 
 
 

 

主頁 中文應用軟件 多媒體顯示方案 互聯網應用方案 新聞 客戶服務 關於力衡 軟件下載 網站地圖
Copyright (C) 2015 R&B Computer System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